English 邮箱登录 文件共享 日程管理
领导活动
国家标准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2018-01-30 17:09

  1月23日,国家标准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主持学习并讲话,标准委党组成员于欣丽、殷明汉、崔钢、陈洪俊、邓志勇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田世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语重心长,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战略远见、理论创见和崇高风范,体现了中央政治局率先垂范、从严律己、开拓奋进的政治担当,既为全党同志上了一堂直抵心灵的特殊党课,也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田世宏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以“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抓好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质检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驰而不息抓作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紧盯“四风”新动向,以更大力度推动标准委纠正“四风”工作走向深入。要深入细致搞调研,加强对质量和标准化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切实做到既“身入”更“心至”。

  田世宏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然要求,也是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有关要求,聚焦中央确定的民主生活会主题,确保正标定向,防止走神散光、走过场。要严格按照标准委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安排,认真做好个人自学、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要贯彻整风精神,用好用活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按照“三个对照”“六个方面”要求,认真查摆、深入剖析,撰写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事见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标准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
网站技术支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82262618 网站标识码:bm313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