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箱登录 文件共享 日程管理
图片新闻
田世宏会见德国电工委员会代表团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8-08-21 08:50

  2018年8月1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会见来访的德国电工委员会总经理、IEC德国国家委员会秘书迈克尔·泰格勒先生一行。田世宏副局长对德国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德方介绍了中国标准化改革以及参与IEC标准化工作情况。德方也介绍了德国电工委员会及其参与IEC标准制定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中德标准合作以及电动汽车、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共同关心的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还表示将建立合作机制,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成立联合工作组,进一步推进中德标准化合作。

  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标准委工业标准一部、工业标准二部、国际合作部以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
网站技术支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82262618 网站标识码:bm313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