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箱登录 文件共享 日程管理
领导活动
田世宏会见蒙古国国家标准化机构局长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8-03-19 09:27

  2018年3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蒙古国国家标准化机构局长格尔巴克•甘图木尔先生一行。

  双方交流了两国标准化法的最新情况,深入探讨了在畜牧业、羊绒、羊毛、乳制品、基础设施、煤炭、贵金属等领域开展标准化合作,确认了双编号采标标准清单,同意在更广泛的领域继续开展标准互认。双方共同出席并见证了《<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与蒙古国国家标准化机构合作协议>行动计划(2018-2020年)》草签仪式,并就行动计划的后续落实达成广泛共识。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办公室、国际合作部、农业食品部、工业标准一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
网站技术支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82262618 网站标识码:bm31370001